秋天的涼爽天氣中,開始帶了一絲絲寒意,宣告著冬天即將到來。

 

一早管理室就收到了包裹,大榮貨運的先生相當勤奮早起,

雖然知道是娘親從中部寄上來的,但仍讓我迫不及待的拆開。

IMG_3798.JPG  


外婆家種的菜,媽媽分成了一小包一小包的
茼蒿、小白菜、A菜,每一種都好嫩好好吃~自然農法種植的蔬菜~總是讓人吃的安心...

還有把拔同事家種的甜柿,也一起寄到台北來與我分享。

還有阿嬷釀的酒~ 用這個來煮燒酒雞、麻油雞格外香甜!

 

結婚之後,回家的時間不再那樣隨心所欲,有時要配合婆家活動,有時要搭配先生的時間
媽媽總怕我餓著 擔心沒做飯~
收到這些  心裡 總是分外溫暖~


媽媽總擔心我多花錢,聽到我想要煮湯~想買鍋子
二話不說的把家裡的Le Creuset 寄來台北~要我用看看
而也因為收到這個鍋子,寫網誌 又開始回到了我的生活

把拔 馬麻~ 謝謝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ublepage 的頭像
    doublepage

    Le Creuset X DoublePage

    doubl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